魔女艾露丝

《朱修短文,脑洞系列,有刀子慎入,也有糖。(●'◡'●)ノ❤》

“朱雀,杀了我。”
当剑贯穿进鲁鲁修的胸口,朱雀的内心近乎崩溃。“不要哭……朱雀”鲁鲁修的双眼渐渐失去焦距,喃喃道,沾满献血的右手缓缓抬起,抚摸着朱雀的头盔,留下五道血痕。惨败的嘴唇一张一合:
“朱雀,我爱你。”
抱歉,抱歉,我也爱你。我是那么的爱你……鲁鲁修!鲁鲁修!我所爱之人……不要离开我……zero是你赋予我的奇迹……但你何尝不是我的奇迹……当所有人都得到你创造的希望时,你却扼杀了我的希望……
留在我身边,我的爱人……
end

接下来,糖!我开了脑洞,如果二人是夫妻关系,朱雀是某公司的经理,鲁鲁修是小说家,CC是女儿的日常!

清晨,阳光透过淡色的窗帘洒下,照在一头漆黑的秀发上。
“亲爱的,醒一醒,起来了。”一个身材高挑的男人进入房间,弯下腰亲吻着床上的黑发。
“……不要叫我亲爱的。”黑发动了动,闷声闷气地讲到。缓缓起身,一个黑发男人从床上坐起,白皙脖子上深红色的吻痕密密麻麻,有些恐怖的遍布整个颈脖。
他眯着眼睛,在被窝里慢慢摸索,终于把一个熟睡的淡绿发色小女孩抱了出来。
“要不是女儿在床上,我真以为你昨天晚上要吃了我,朱雀。”深紫色的眸子半眯着有些怒气地瞪着朱雀,可是软绵绵的看起来像调情一样。
这下可有点糟糕,他的鲁鲁貌似越来越诱人了。朱雀内心有些危险的想着,可是表面上还是温柔地亲了亲自家爱人的脸。
“好了,再不起来CC上学要迟到了。”
两个人抱着熟睡的女儿开始洗漱,看鲁鲁修在刷牙的同时还不忘给迷迷糊糊的CC洗脸。朱雀忍不住“噗呲”一下就笑了出来。
没办法,看到平常一脸沉着冷静,心思缜密的鲁鲁修居然在十分认真帮自家女儿洗脸,这样的反差萌让朱雀的内心被猛的一击。
好萌!
自家老婆是真的棒!
“你在笑什么?”鲁鲁修一脸不爽地看着叼着牙刷“咯咯”笑的朱雀,耳垂微红。这有什么好笑的?难不成自己照顾女儿的样子很搞笑吗?
“没什么。”看到鲁鲁修生气了,朱雀急忙转移话题:“啊,看!cc貌似醒了。”
果然,小女孩缓缓睁开金色的双眼。看着两人,软软糯糯地说喊到:“父亲,爸爸,早上好。”
“CC,早上好~”朱雀漱完口,笑着摸了摸女儿的头。
“我要去做早饭了,你先去帮CC穿衣服。”鲁鲁修走进厨房围上围裙,转头对朱雀说道。“我接下来还有稿子要赶,你不要和CC磨磨蹭蹭的。”
“是~”父女俩应声答到。看着朱雀拿着校服正要往自己身上套的时候,CC冷不丁说:“我貌似打扰你和爸爸了?昨天你们趁我睡着的时候看起来发生了不少事……爸爸的脖子看起来真‘惨烈’……”
面对只有一年级女儿的语出惊人,朱雀一开始就很大条的认为这就是当代小学生的早熟。(?!)苦笑道:“既然知道的话就体谅一下父亲我啦~今晚自己睡如何?”
“不要。”CC小巧的嘴角翘了起来:“看父亲每天欲求不满的样子,还挺好玩的~”
朱雀闻言,有些哭笑不得。这种天生的腹黑,真是完美地遗传了鲁鲁修啊。
三人吃完饭后,朱雀开车去送自己女儿上学,鲁鲁修则在家写文。
晚上7点,朱雀准时地推开了自家的大门。闻着厨房里穿出来的怪味,挑起眉走进厨房。看见自家的爱妻正手忙脚乱地做着饭菜,而自己的女儿CC则在旁边腹黑地笑着,不停捣乱。
“爸爸,你看盐是不是少放了3克?” “嗯?有吗?”
“爸爸,调料的顺序放错了哦~”“什、什么?等一下,我再看看。”
“哎呀呀……”朱雀不禁扶额,自家鲁鲁搞得定数理化,背的完政史地,但一碰上日常就完全不行呢。
“怎么今天突然想到自己做饭了?”朱雀悄悄走到正一团乱的鲁鲁修身后,一把搂住他的细腰。唇贴着鲁鲁修的耳垂说到,时不时摩擦一下。耳垂瞬间变红。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!”鲁鲁修被这一抱吓得突然回头,手捂着自己红到发烫的耳垂。发觉自己在做饭,急忙把朱雀推出厨房:“你现在快出去!”
“哎?为什么“朱雀一脸懵逼,怎么好好的要自己出去?
“……因为太羞耻了!”鲁鲁修低着头不让朱雀看到自己的脸,自己料理做的这么差,朱雀看到实在太丢人了!
“但是你每天下班都这么晚,还要做饭,我想你会很累!正好我稿子写完了……”此时鲁鲁修的脸快要红成一只番茄。
朱雀:“……”
自家老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?
忽然把鲁鲁修转过来,在鲁鲁修难得惊慌失措的眼神下狠狠吻住鲁鲁修淡粉的唇,疯狂掠夺着里面的空气,在鲁鲁修被吻到快要腿软的时候,朱雀终于放开了让他流连忘返的唇。朱雀微红着脸,笑着说:
“无论鲁鲁做出什么,我都会好好品尝的~”

完……个屁啦其实还没有,如果大家觉得写的不错的话,我会继续写的。ヾ(✿゚▽゚)ノ
其实我觉得这个设定还行,就是人物性格会写的有点崩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